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站内检索
图片新闻 更多4

即时新闻 更多4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总结...
如东边检站圆满完成首次边防检...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节前海洋...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组织节前安全...
 
【字体:
南通港洋口港区5000吨级液体化工码头通过对外开放省级验收
2016年12月20日

 

   2016年12月16日,江苏省口岸办公室在洋口港主持召开了洋口港区5000吨级液体化工码头对外开放省级验收会议。江苏海事局、南京海关、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江苏省公安边防总队等省级查验单位的业务负责同志及南通市、如东县口岸联检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码头业主单位关于码头建设和开放情况的介绍,审阅了有关材料,对码头的查验监管设施进行了现场验收,验收组一致认为码头口岸检验场所、监管设施基本完善,对外开放的条件已基本具备,符合对外开放要求,一致同意5000吨级液体化工码头通过对外开放验收。

    5000吨级液体化工码头是洋口港公用液体化工码头,主要为当地和周边企业提供液体化工品的装卸、转驳及其他配套服务。此次验收的通过,这将对全面提高如东县以及洋口港对外开放水平、进一步优化招商引资环境和承接产业转移、调优经济结构,加快外向型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内容管理入口 | 信息公开与报送 | 联系我们

江苏洋口港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9-2016)
地址:中国江苏省如东县长沙镇 邮编:226413
电话:+86-513-84901000 传真:+86-513-84901111 Email:ntykg@ntykg.com
苏ICP备05011532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