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港区要闻    
   站内检索
图片新闻 更多4

即时新闻 更多4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总结...
如东边检站圆满完成首次边防检...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节前海洋...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组织节前安全...
 
【字体: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总结表彰暨2017年工作动员大会
2017年02月14日

210日,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表彰暨2017年工作动员大会,区机关工作人员、各村村干、区重点企业代表、驻区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区纪工委书记缪华宣读了受县区表彰人员名单,并对受表彰人员代表颁发了奖励证书。为进一步落实17年工作任务和目标,各条线分别向区党工委书记于立忠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夺杯任务书、为民办实事任务书。

于书记对2016年全区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成绩、提振信心。2016年洋口港从实现了从开发到开放的跨越式发展,省级开发区筹建获批、省级卫生镇创建成功、首批海洋经济创新示范区获批,四大联检部门全部正式挂牌成立,园区基础设施配套不断提升、承载能力进一步加强,成功签约亿元以上工业项目19个等重大成绩。同时,深入分析不足,改进工作、提升能力,对2017年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是聚焦项目建设,切实强化招商引资。进一步推进招商转型,加强项目服务切实为企业发展、运营做好全面服务。二是突出能级提升,加快推进配套工程。重点突出“快字当头”,大力提升工作效率,加快推进港产城以及农村基础配套工程建设,全面提升园区承载能力。三是着眼长远发展,聚力突破重点工作。加快国家和省级平台申报,强化口岸建设,改善通商环境,努力放大一类口岸优势。

最后,县政协副主席、区管委会主任蔡东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强化危机感、使命感、紧迫感,树立全局意识、担当意识、效率意识、奉献意识、诚信意识,围绕重大项目、重大工程、重要环节开展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迈开腿子快步走,确保全面完成17年各项目标任务。

内容管理入口 | 信息公开与报送 | 联系我们

江苏洋口港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9-2016)
地址:中国江苏省如东县长沙镇 邮编:226413
电话:+86-513-84901000 传真:+86-513-84901111 Email:ntykg@ntykg.com
苏ICP备05011532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