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站内检索
图片新闻 更多4

即时新闻 更多4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总结...
如东边检站圆满完成首次边防检...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节前海洋...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组织节前安全...
 
【字体:
长沙镇召开四季度海洋渔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6年12月06日
   11月23日上午,洋口港开发区(长沙镇)召开四季度海洋渔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参加人员包括海洋渔业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用滩企业、稽查、卡口和渔船公司负责人,各村渔船监管员等。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汇报交流了当前的海洋渔业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安全生产隐患和需要政府相关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区(镇)安监局、农机站和长沙渔政中队负责人根据各自的工作要求对下一步安全生产注意事项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最后,长沙镇副镇长肖卫东强调马上进入寒冬时节,元渔业安全生产的弦要时刻绷紧,具体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临近年底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切实增强安全生产的意识;二是明确安全生产重难点,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各环节管理;三是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岁末年初区(镇)渔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内容管理入口 | 信息公开与报送 | 联系我们

江苏洋口港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9-2016)
地址:中国江苏省如东县长沙镇 邮编:226413
电话:+86-513-84901000 传真:+86-513-84901111 Email:ntykg@ntykg.com
苏ICP备05011532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