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港区要闻    
   站内检索
图片新闻 更多4

即时新闻 更多4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总结...
如东边检站圆满完成首次边防检...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节前海洋...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组织节前安全...
 
【字体: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举办道德讲堂暨“最美洋口港人”事迹宣讲
2016年02月04日

22,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在洋口港会展中心举办道德讲堂暨“最美洋口港人”事迹报告会。洋口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长航港口派出所、农发行如东支行、阳光岛消防中队、振戎洋口国际仓储有限公司的党员群众代表聆听了事迹报告。

据了解,随着洋口港开发建设的进程加快,全区涌现出一批扎根基层、甘于奉献、勇于拼搏的先进人物,他们用实际行动弘扬了“科学、开拓、拼搏、奉献”的洋口港开发精神。去年以来,该区通过逐级推荐、严格审核、投票公示、组委会评定等程序,评选出6名事迹突出、群众认可的“最美洋口港人”。在报告会上,中交一航院胡志渠、如东永晟实业公司张宏彬、港城社区居委会陆军、黄海村陈晓杰等扎根港口、服务港口、建设港口的事迹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 “今天的事迹宣讲让我收获颇多,只要人人争做‘最美洋口港人’,大家都为港口建设无私地奉献光和热,洋口港就会建设得更美好、更辉煌!” 洋口港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海军如是说。(区临港办 曹小玉  张可)

内容管理入口 | 信息公开与报送 | 联系我们

江苏洋口港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9-2016)
地址:中国江苏省如东县长沙镇 邮编:226413
电话:+86-513-84901000 传真:+86-513-84901111 Email:ntykg@ntykg.com
苏ICP备05011532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