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港区要闻    
   站内检索
图片新闻 更多4

即时新闻 更多4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总结...
如东边检站圆满完成首次边防检...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节前海洋...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组织节前安全...
 
【字体: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6年01月26日

122,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各村、安全生产重点企业、海洋渔业重点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国家、县、市安全会议精神,对全区2015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总结,对2016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对2015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各部门、各村向管委会递交了2016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责任书,长航公安港口派出所等4家单位作了安全生产工作交流发言。县委常委、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于立忠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切实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务实推进安全基础能力建设,不断提升重点领域安全水平,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区经发办 沈豹)

 

内容管理入口 | 信息公开与报送 | 联系我们

江苏洋口港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9-2016)
地址:中国江苏省如东县长沙镇 邮编:226413
电话:+86-513-84901000 传真:+86-513-84901111 Email:ntykg@ntykg.com
苏ICP备05011532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