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站内检索
图片新闻 更多4

即时新闻 更多4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总结...
如东边检站圆满完成首次边防检...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节前海洋...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组织节前安全...
 
【字体: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长沙镇)加强新栽绿化苗木冬季养护工作
2015年12月03日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长沙镇)加强新栽绿化苗木冬季养护工作,截止121日,全区1200亩新栽苗木的修剪、刷白、除草、清沟理墒等工作全面结束。

进入冬季以来,该区由洋口港绿化公司根据新栽苗木品种和生长的习性进行管护。组织90多人,分成7小组对所有苗木田块进行人工化学除草、清沟理墒。对450亩的榉树、白榆、女贞、香樟苗木的无效枝进行了修剪。对500亩规格苗的茎秆进行了刷白。对少数倾斜苗进行了扶理。同时还对25万平米高标准的绿化草坪进行了修坪。

据了解,近几年来洋口港经济开发区(长沙镇)已投资1亿多元用于绿化生态港口的建设,目前形成生态防护林5000多亩。(驻区记者 冯益军)

内容管理入口 | 信息公开与报送 | 联系我们

江苏洋口港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9-2016)
地址:中国江苏省如东县长沙镇 邮编:226413
电话:+86-513-84901000 传真:+86-513-84901111 Email:ntykg@ntykg.com
苏ICP备05011532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