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站内检索
图片新闻 更多4

即时新闻 更多4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总结...
如东边检站圆满完成首次边防检...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节前海洋...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组织节前安全...
 
【字体:
省委书记李强来洋口港经济开发区调研
2016年09月13日

    9月1日,省委书记李强来南通就沿海开发开放进行专题调研。他充分肯定南通近年来大力推进江海联动、陆海统筹,在沿海开发开放中取得的成绩,强调在推进沿海开发开放中要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决守住生态环境的底线,进一步强化绿色发展,坚持高起点高标准引进重大项目,健全环境保护长效机制,以良好的生态形成新一轮发展的引领性优势。省委常委、秘书长樊金龙参加调研。市委书记陆志鹏,市长韩立明,市委副书记黄巍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沈雷,市政府秘书长王晓斌等陪同调研或参加相关活动。
    当天下午,在县委书记潘建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沈峻峰等陪同下,李强来到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听取洋口港建设开发情况介绍,并登上阳光岛,考察了港口规划发展最新进展。在听取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于立忠相关介绍后,李强说,洋口港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也已经画出了很好的蓝图。他强调,在新一轮发展中,洋口港的规划发展要跳出传统思维,充分发挥专业码头优势、土地资源优势和南通整体区位优势,进一步科学研究产业发展定位,积极与国家相关产业规划对接,通过后劲足、带动力强的大项目和优势项目,把发展的蓝图变为美好现实。调研中,李强强调,江苏资源能源消耗大、开发强度高、产业结构重、环境容量紧,沿海地区作为江苏重要的经济增长极,在开发开放中要把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作为重要标杆,着力打造生态竞争优势。要抓住“一带一路”建设等机遇,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力度,搭建重大载体平台,抓好重大项目引进,坚持高起点、高标准,提高产业落地门槛。要进一步整合沿海港口资源,统一规划、统筹管理,加强近岸海域污染防治,加大对滩涂湿地的保护力度,探索用市场手段倒逼企业节能减排,进一步健全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各级领导干部要在保护沿海生态环境中发挥关键作用,将绿色发展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沿海地区增长的质量和效益,更好地带动百姓增收致富,更好地保护生态环境,更好地推动可持续发展。

 

内容管理入口 | 信息公开与报送 | 联系我们

江苏洋口港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9-2016)
地址:中国江苏省如东县长沙镇 邮编:226413
电话:+86-513-84901000 传真:+86-513-84901111 Email:ntykg@ntykg.com
苏ICP备05011532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