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站内检索
图片新闻 更多4

即时新闻 更多4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总结...
如东边检站圆满完成首次边防检...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召开节前海洋...
洋口港经济开发区组织节前安全...
 
【字体:
中科院院士王颖再回洋口港
2015年11月25日

1124,南京大学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王颖等专家、教授带领11位研究生,到洋口港进行中国海洋教学实习考察活动。

王颖院士一行参观了洋口港临港工业区、规划展示馆。驻足观景平台,她极目眺望中石油LNG接收站、10万吨级重件码头、5000吨级液化品码头,她深情地说:来一次,这里就变化一次。看到洋口港的发展,就看到如东人坚韧不拔的苦干精神。

今年80岁的王颖院士精神矍铄,30年前,她率勘察组考察海洋时发现了洋口港深水航道。经过如东几代人的努力,洋口港的开发建设让人刮目相看。王颖在听取洋口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蔡东的介绍后表示,将建议南京大学在这里建立一个海洋生产实践基地。让学生们多来这里参加实践活动,为港口发展献计献策。(驻区记者 冯益军)

内容管理入口 | 信息公开与报送 | 联系我们

江苏洋口港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2009-2016)
地址:中国江苏省如东县长沙镇 邮编:226413
电话:+86-513-84901000 传真:+86-513-84901111 Email:ntykg@ntykg.com
苏ICP备05011532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访问统计: